2015/12/25 17:25

不顧老婆懷孕硬行房 流產了渣男還"鞭屍"

不顧老婆懷孕硬行房 流產了渣男還"鞭屍"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靠北老公」

投稿,她提到懷孕初期,老公硬要行房,而且「沒顧我們體型差這麼多,盡情放肆,隔天馬上見紅,我立馬就醫,臥床三天,情況稍好,當晚馬上又行房,結果血流不斷,四天後流產」,但老公卻沒因此體貼,還踩她的痛處說「要不是你情緒老是這麼激動,孩子會流掉」,讓她氣憤地寫下「這種讓我傷痛欲絕的事,在你情緒不好時,也要拿出來鞭屍?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話有多傷人?」

原PO表示,2人就在理念不同下,吵了2年,她決定「我,33歲,目前無業,存款5位數,即將單身,人生又從零開始」。網友看了這篇po文後圍剿渣男,「這樣還要炒飯,這男人是發情狗嗎」、「離開吧。一個不愛妳的人,會連你的身體都糟蹋。心中的傷痕是無法抹去的,如他有辦法在妳傷口撒鹽,代表這個人一點也不值得妳留下」、「讓自己解脫吧!33歲從頭開始又如何?一樣有大好的未來,相信自己!加油」、「很想罵你,為何要把自己搞成這樣?女人多愛自己一點好嗎?記得,你值得更好的」、「放生那男人」和「渣男就是渣男,怎麼變都還是那樣,所以你可以祝福他,下一個比他更難搞的女人出現」等等。(圖片合成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