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5 18:49

女賭氣跳愛河! 男友救反撞昏

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高雄市

耶誕節平安夜在高雄愛河畔卻不平靜!一名女子跟男友吵架賭氣跳愛河,男友見狀急得跳下河要救人,沒想到卻撞到了河裡的一根木頭昏了過去,消防隊獲報趕到下水救人,泡在水裡的女子不斷大叫要消防隊快救她的男友,最後兩個人雙雙被救上岸送醫,只是,岸上還出現一位街友來鬧場,還跟幫忙救人的民眾起了口角。

一男一女泡在河裡,男的已經昏了過去,趕到的消防隊員下水救人,水裡的女子有些歇斯底里,眼見男友沒動靜,女子更是心急,要消防隊快救人,消防隊員把男子,快動作的套上救生繩索,上下合作把人往上拉,水裡的女子也套著,救生圈被救上岸邊,隨後兩個人雙雙被送醫,沒想到有名街友卻來鬧場,讓幫忙救人的民眾很火大。

原本趕來救跳河男女的警消人員,接著又得處理這鬧場事件,高雄凌晨一名女子跟男友吵架,竟然賭氣跳愛河,男友也跳下河要救人,卻撞到河裡的木頭昏了過去,還好兩個人送醫後都沒事,男女朋友的吵架鬧劇,讓愛河畔的平安夜很不平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