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5 18:49

男嬰遭鎖車內 消防比媽還急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一位媽媽要開車回家,把十個月大男嬰放在後座安全椅後,門一關上卻自動反鎖,當時車鑰匙在駕駛座上,消防隊趕來,起初婦人擔心破窗要花太多錢,堅持等鎖匠來開門,不過昨天中午天氣炎熱,折騰快一小時,車內溫度已經超過三十度,男嬰直冒汗哇哇大哭,消防隊員當機立斷,直接撬破車窗,把男嬰救出來。

35歲婦人急死了,10個月大的兒子,被反鎖在車內,,貼著車窗看到男嬰在哭了,想要破窗,但媽媽卻猶豫,堅持要打電話找鎖匠,,眼看中午氣溫27.28度,車內溫度已飆過30度,折騰快一小時,消防隊員當機立斷,破窗抱出男嬰,婦人看到兒子滿頭汗,好心疼,哭得滿臉通紅的孩子,一會兒在媽媽的懷抱裡,安靜下來。

嘉義這媽媽帶著10個月大男嬰,準備開車回家,先把鑰匙放在駕駛座,然後抱男嬰到後面安全椅坐,關起門不知為何門卻反鎖,幸好沒有拖延及時打破窗子救人,也要提醒,帶小孩鑰匙要不離身,上了駕駛座再發動車,才不會發生反鎖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