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5 19:00

沙雕搭大選! 空位留未來總統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沙雕秀也搭上選舉熱!高雄的室內沙雕展、除了雕出歷任總統李登輝、陳水扁的人像外,還特別留了一座、要給這次大選的總統當選人,讓參觀的民眾可以猜一猜,另外這回主題是「環遊沙世界」,有包括埃及人面獅身像、英國大笨鐘等40件沙雕作品,帶您搶先看。

距離總統大選日越來越近了,現在有沙雕秀也搭上這股大選熱,除了雕出了歷任總統包括李登輝、陳水扁以及馬英九的人頭雕像之外,還特別留了一座要給這次大選的總統當選人,讓參觀的民眾可以猜一猜,除此之外,配合這次的沙雕主題「環遊沙世界」,40座主題沙雕,有埃及人面獅身像、經典的英國大笨鐘,還有花費14個工作天打造的秦始皇主體巨型沙雕,現在跟著我們的鏡頭先一賭為快!探索神秘的亞洲,悠遊浪漫的歐洲,到世界的角落走一走,現在來這裡也能遊世界,英國的大笨鐘埃及的人面獅身,法國的巴黎鐵塔日本的金閣寺,一座座超過三公尺的立體沙雕,真的讓人嘆為觀止。

而現場最狀觀的就是,秦始皇為主體的的巨型沙雕,前方還有12座兵馬俑守護,這座壯觀的沙雕花了14天才完成,現場的40座大型主題沙雕,看完一圈讓人真覺得在環遊世界,除此之外現場還結合時勢,秀出了幾任總統的雕像外,還有個要讓大家猜一猜,這樣有趣有看頭的沙雕秀,就在高雄的駁二特區,想看看世界建築跟風景的,來這裡絕對可以大驚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