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2:28

超長溜滑梯! 國小成熱門景點

莊明憲 報導  / 新竹市

周末假日,各地方遊樂園都會被擠爆,現在連國小校園,也成為觀光景點之一,包括新竹市陽光國小、瑞芳濂洞國小和彰化村東國小,都因為有超長溜滑梯,吸引家長帶小孩來這裡玩樂。

一群小朋友好開心,排排坐在溜滑梯上頭,屁股還有紙板墊著,大家一起約好,一二三溜下來,現場驚喜聲尖叫聲此起彼落,這裡是新竹市的陽光國小,兩層樓高的溜滑梯有個很好聽的名字叫做彩虹七道溜滑梯,長長的溜滑梯要溜10多秒才會落地,小朋友都玩得好起勁。

陽光國小溜滑梯在網路上被列為全台親子滑梯族必遊景點,因為溜滑梯是水泥做的,對都市人來說很稀奇,網友還說,來到這裡溜滑梯要帶紙雪橇,每到假日就有上百人來這裡,可以玩上一天,陽光國小老師,學校有這麼長的溜滑梯,學生真的很幸福,其實在新北市瑞芳區的濂洞國小,也有一座溜滑梯,而且號稱全台最長,溜滑梯設計從二樓廚房溜到一樓教室,小朋友用完餐就可以用滑得回教室,非常好玩,還有彰化縣村東國小,這裡的溜滑梯是木製的,利用校內老芒果樹設計樹屋溜滑梯,小朋友玩樂就像是在探險,樂趣無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