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0 11:56

兒童版大怒神! 劇烈晃動險拋甩

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來看這遊樂器材,真的是太危險了!高雄有一位家長投訴,他帶著女兒到遊樂園玩,乘坐一種會上下跳動的''兒童蛙娃機'',結果5歲小女孩坐上去,機器晃動的頻率又快又大,讓她像肉包一樣,被夾住撞擊猛晃,家長趕快要工作人員停止,小女孩嚇得臉色發青說不出話,我們實際比較發現像這樣的遊樂器材,上下擺動的頻率不應該過快,否則很容易對小孩造成傷害。

畫面中五歲小女孩,坐在蛙娃機上頭,才一上升突然瘋狂上下擺動,一旁的爸爸嚇得大喊,快停下來,因為小女孩被緊緊夾住,連續猛烈晃動,撞來撞去都嚇哭了,投訴的爸爸好心疼,說女兒真的被嚇傻了,他覺得這兒童蛙娃機,跳動頻率實在快得離譜,華視也比較類似的遊樂器材,實際搭乘感覺很刺激,一般來說要110公分以上的孩子才能坐,護具才壓得到腹部,緩緩上升後,頻率會像這樣,下來後要停住,緩衝一下,再第二次震盪,若是一下子,就連續上上下下,孩子肯定受不了,若是看到孩子不舒服,會用手動控制,來停止器材運作,最主要是這種屬於激烈晃動的器材,若震盪頻率這麼快,不僅危險也容易對孩子的骨骼和肌肉,造成傷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