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9 12:56

放炮為神明慶生 居民夜難眠!

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放鞭炮放煙火放成這樣是不是很擾民呢?!高雄有間宮廟慶祝神明生日辦活動熱鬧,卻在街道裡放長長的鞭炮,炮聲隆隆響了三分多鐘,好幾部車防盜鈴響個不停,有居民受不了拍下影片PO網要大家評評理,還有另一個也是廟會活動,不但放鞭炮還施放煙火,只是煙火的爆炸聲之大,讓附近住家讀玻璃都會搖晃,居民說聲音大到可怕!

煙火一發又一發,這個時間已經近深夜了,雖然煙火很美,但是巨大的煙火聲,吵得附近居民凍未條,而且轟轟轟的聲響,炸得居民心驚膽跳,連車子防盜鈴都大響,不只深夜的煙火,另一邊還有擾民的鞭炮,在街道裡放長長的鞭炮,好遠的地方都聽得到炮聲隆隆,這炮炸得開車的騎車的都停住,不敢再往前去怕被炸到,這時間也是晚上了,民眾被吵得拍下畫面PO網,兩邊都是宮廟為神明慶生辦活動熱鬧,只是這煙火鞭炮放成這樣,慶典盛事大家都能體諒,但是這廟方是不是也應該,顧慮一下附近居民的立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