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14 11:49

整好友玩過頭 壽星成盜竊犯!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慶生開心最重要,但千萬別玩過頭了!高雄一名壽星,生日當天邀請好友到KTV慶生,卻為了好玩,壽星偷走其中一名好友的提款卡,還趁機把裡頭的六千塊領光光,本來打算等好友發現時,再大喊SURPRISE!不料好友發現提款卡內的錢不見,氣得質問壽星是不是你拿的,壽星當時拉不下臉來承認,好友氣得報警,警方調閱監視器,證實就是壽星盜領,這下子玩笑變成竊盜罪了。

23歲的壽星文姓男子,慶生到一半來超商領錢不是領自己的,他盜領好友的提款卡現金六千塊,為的是惡作劇,想說等好友領錢發現沒錢了一定嚇一跳,這時候大家要一起喊,本來是想為自己的慶生會增添搞笑氣氛,看看當天拍的合照,啤酒堆成小山高,壽星和被盜領的好友就站在一起,沒想到偷錢惡作劇演變成好友反目。

被盜領的好友當場質問誰拿他的提款卡,壽星一時拉不下臉來承認,但好友認為壽星曾幫他領過錢只有他知道密碼,氣不過才報警。調閱監視器,證實盜領的就是壽星,這下子成了竊盜公訴罪,壽星想還錢也銷不了案,其實慶生玩過頭 常常轉眼變悲劇,有壽星被約到洗車場,用保鮮膜綑綁在柱子惡整,還有同事被砸派之後,就把人丟進子母車內,慶生玩過頭,驚喜可能變成驚嚇過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