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6 12:21

高雄抓大選賭盤 宮廟搜出帳冊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離大選越近,全台警方也積極查賄選!高雄檢警日前就接獲情資,得知南部最大選舉賭盤藏身在高雄,於是檢警經過多日佈線接著兵分五路同步搜索,在一間宮廟裡查扣兩百多萬元現金和帳冊,還在一座神轎裡查獲一枚手榴彈,檢警表示,查扣現金是否與簽賭有關還在進一步釐清,被查獲的手榴彈不排除是準備用來影響選情的工具!

大選一天天的逼近,台面上撕殺激烈,地下賭盤也很熱鬧,檢警追追追,在台北台中雲林,都查到了地下選舉簽賭站,接著隱藏在高雄的,南部最大賭盤也被查獲了,隱身在宮廟裡的簽賭站,裡頭很多本的帳冊,以及兩百多萬元的現金,還有歷年來的選舉資料,還在一座神轎裡被發現,有一枚手榴彈,不過宮廟負責人對於,開選舉賭局堅決否認,現在檢方根據查扣的資料追查,只是選舉選情越來越緊張,檢警也上緊發條,北中南大動作,猛查賄選積極抓賭盤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