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4 11:5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大選逼近! 掃蕩地下簽賭站 賭金50億

【午間搶先報】大選逼近! 掃蕩地下簽賭站 賭金50億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【桃園擊破選舉賭盤 總組頭聲押】

選舉逼近,地下賭盤也越來越猖獗!桃園地檢署、破獲選舉簽賭站,組頭遍及北中南,賭金累積高達14億元,總組頭遭檢方聲押,另外,台中刑大掃蕩地下簽賭站,查獲248名組頭,簽賭金額也高達50億元。

【大火困5樓窗台 女房客嗆傷】

台南一棟出租套房大樓,發生火警意外,一名女房客受困火場,逃到五樓窗台,等待救援,只見他摀住口鼻,濃煙不斷從他身邊竄出來,情況非常緊急,路人也不停大喊,安撫他別怕,有人上去救她了,還好最後警消及時破門將他救出,受到輕微嗆傷。

【PM2.5空污 引發肝癌風險增兩成】

小心了,PM2.5空污、可能引發肝癌!由中研院和陽明、成大研究團隊合作,追蹤台灣兩萬四千多人、長達17年,發現PM2.5、會讓肝發炎,例如PM2.5濃度,在台灣本島,每立方公尺增加13.1微克,罹患肝癌的風險,會提高兩成。

【停車位喬不攏 校長帶頭槓鎮長】

南投埔里有個【台灣地理中心碑】,不少陸客都會來這裡拍照留念,也導致遊覽車、停車位不足,於是埔里鎮公所,就計畫在埔里高工圍牆外的校地,劃設遊覽車停車格,校方認為會有空污問題,不同意,校長發動學生連署反對,沒想到鎮長為此,拒收學校垃圾來反制,二十多天來,學生只好時間一到,就提著垃圾,到校外排隊等垃圾車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