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容好甜! 人氣校花票選小綠綠蔡瑞雪奪冠

笑容好甜! 人氣校花票選小綠綠蔡瑞雪奪冠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Koobii高校誌」日前推出2015年人氣校花歲末大決選,從去年刊登的200位高校美女中,挑出16人進行投票,吸引1500多名使用者投票,一人最多投3票,最後票選結果出爐,前三名都由北一女學生包下,而目前已經從北一女畢業的蔡瑞雪,清新脫俗的氣質仍是高校生首選,她以638票,拿下第一名寶座。

這次的前三名,都是北一女的學生,第一名蔡瑞雪,過去曾參加過「Koobii人氣嚴選年度大賞」,當時她的票數比起第二名多出一倍,以驚人的差距,拿下冠軍,事後,蔡瑞雪將一萬元獎金,全數捐給慈善單位。而第二名是被封為「高校周曉涵」的張芳瑜,拿到529票,至於第三名則是由陳怡佳以456票拿下。

主辦單位「Koobii高校誌」曾問過多名學生,發現學生們對於名校仍有一定程度的好感,覺得北一女、中山女中或景美女中等學校的學生,擁有獨立、自信又聰明的特質。(翻攝Koobii高校誌、蔡瑞雪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