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7 11:56

警局抽菸還襲警 惡賊4罪送辦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小偷偷超商被逮,被抓到警局之後、竟大喇喇的在警局抽菸,員警上前勸阻還不聽,口出穢言外,還動手打傷員警,最後不只是竊盜罪,還多了傷害、妨礙公務,以及在室內抽菸的罰單。

台中一名小偷膽大包天,偷了超商被逮,竟然大喇喇的在警局抽菸,員警上前勸阻不聽,還口出穢言,動手打傷員警,最後不只是竊盜罪,還多了傷害、妨礙公務,以及在室內抽菸的罰單。男子坐在警局板凳上,他彎下腰點菸,大喇喇的,就在警局裡抽起菸來,員警過去制止他,沒想到男子惱羞成怒,站起來,就是一陣粗口,還揮拳歐打員警,其他員警見狀,上前制止,把他押回椅子,但是員警臉部手部都被打傷,這名男子是偷竊慣犯,他在超商偷東西,被警方逮到,在警局卻不安份,要員警讓他出去抽菸,員警要他等一下,他卻忍不住,硬是要在警局裡抽,被制止還打人,這下罪加二等,除了竊盜罪,還吃上傷害妨礙公務等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