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1 12:14

賣場亂停車 慘遭推車團團包圍

楊依嘉 陳知學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在台北市內湖區的好市多美式大賣場,消費者停車常常都要大排長龍,上午八點就有民眾拍到一輛轎車疑似亂停車,被賣場人員用推車團團包圍起來,照片PO上網,就有高達八千多人按讚,其他人看到照片笑說太瘋狂!賣場回應照片拍攝地點剛好是地下一樓推車集中區,準備要把推車送上一樓,並非刻意包圍車子。

照片是美式賣場停車場,這一台車疑似沒停在停車格,於是被人用推車團團包圍,這要怎麼開出去啊,民眾拍下PO網,笑說這就是亂停車的下場,一個小時時間,就有八千多人按讚,到底怎麼回事,賣場公關回應,其實拍照地點是地下一樓推車集中區,民眾停在沒有劃車格的地方,推車又剛好正要集中送上一樓,所以不是刻意要圍住民眾車輛,車主事後也知道自己違規感到抱歉,我們實際到地下一樓看,違規車輛疑似就是停在賣場固定的推車集中區,旁邊就是停機車的地方,車子停在這裡真的很誇張,雖然是一場誤會,但民眾對賣場作法都很支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