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鳳營的反擊? 「反滅頂」大嬸盯著你猛拍

林鳳營的反擊? 「反滅頂」大嬸盯著你猛拍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新北市

頂新前董事長魏應充等6人涉劣油案,卻被判無罪,引發民眾不滿,更再度發起「滅頂行動」。但旗下品牌林鳳營,不僅推出買鮮奶送布丁救買氣,現在又傳有新的反抵制策略?

一名網友在「批踢踢實業坊」PO文表示,在土城家樂福「朝聖大放送的林鳳營重量包」,覺得有趣就拍了張照想傳給朋友,沒想到突然感覺有人拿手機對著他,眼角一瞄發現是林鳳營在家樂福的駐點大嬸,網友說,他因好奇心就在周圍繞繞「果然還真的一路跟一路拍」。

後來網友也反拍了幾張照片,並到服務台找賣場主管,主管也覺得有疑慮於是找這位駐點大嬸,結果發現「大嬸手機沒有照片」,且否認有拍照,由於網友沒證據大嬸有拍照,於是先向她道歉,但也表示手機對著人會讓人不舒服,但大嬸仍不道歉,直到更高階主管出面,大嬸才說「因為看你拍林鳳營所以,我拿手機出來嚇你!!」網友最後不滿指出「原來頂新集團現在用這招,不僅做黑心食品,還要員工恐嚇顧客不讓人拍照」。PO文一出,不少網友都相當氣憤「靠邀、這哪招啊?」、「頂新沒有極限」、「繼續抵制吧!」(圖片來源/翻攝批踢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