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9 11:56

空姐顯瘦照玩過頭?! 爬進置物櫃拍照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有空姐爬上飛機置物櫃!最近社群網站上、流出華航和復興航空空姐、爬上置物櫃玩耍的照片!有的空姐側躺在置物櫃、有的趴在置物櫃裡,這些舉動引發民航局關切,就怕置物櫃會因承受不住空姐的重壓而破裂影響飛安,已經要求業者加強檢查,但民眾的觀感都不好!

客艙上方的置物櫃一開,竟有個人躺在裡頭,國外航空公司有空服員這樣玩,甚至把人關在裡面,有的學長姐還要求菜鳥剛開始飛,得做這樣的入行儀式,現在台灣也有空服員模仿,華航空姐穿著制服側躺在置物櫃,一隻手掛在置物櫃外PO文留言寫道,遇到一群瘋子組員亂爬738置物櫃,姐很瘦上班好開心,但他們玩得開心民眾可擔心飛安疑慮。

另外也有復興空姐在離職前,爬上置物櫃微笑拍照留念,雖然置物櫃可乘載70公斤左右,空姐約50公斤,但還是怕櫃子承受不了重壓踩踏破裂,航空公司強調是個人行為,已進行懲處,民航局也警告不得再犯,並要求業者要加強檢查,檢討員工紀律以防意外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