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4 18:42

怪手吊臂撞公車! 玻璃碎2割傷

謝忠義 戴珍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一輛載著怪手的拖板車,右轉時,後方的吊臂撞上一輛彰化客運,客運右側玻璃全被撞碎,車上35名乘客,有30人是學生,其中兩名學生,還被飛濺的碎玻璃割傷。

一台拖板車上載著怪手,準備右轉進入巷子,怪手的吊臂,長長的伸在拖板車的車身外,這時一輛小貨車,從後方安全的超越,接著一輛彰化客運,也搶著想要過,結果怪手的吊臂,撞上公車右方的車窗,玻璃瞬間碎裂,民眾公車硬要過怪手撞到公車,公車上總共有35名乘客,30人是鹿港高中學生。

車禍發生後,35人全都下車改坐接駁車,而公車右側的窗戶,從第二扇到六扇全部碎裂,造成兩名學生受傷,受傷學生本來想說會安全過去撞到玻璃射出來,這名同學的額頭鼻子和嘴唇,都被飛濺的碎玻璃噴到,幸好沒有傷到眼睛,車禍發生當時,拖車有打方向燈,客運卻強行通過,而這台怪手超長運輸,沒有提出申請,雙方都有肇事責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