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8 12:07

民眾路口放煙火 震碎超商玻璃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樂極生悲,彰化縣伸港鄉昨天晚間10點多,疑似有民眾開車,在路口放煙火,突然碰的一聲巨響,震碎路口超商的玻璃!還好店員及時閃躲、沒有受傷。不過離譜的是當事人當時以為沒事、還把車開到伸港國中附近,沒想到、鞭炮引燃地上雜草,把自己的車給燒了。

超商天花板、輕鋼架,被震到坍了下來,電線外露,燈泡也掉了一地,實在怵目驚心!但這不是半夜有人來砸店,而是疑似放鞭炮惹的禍!大馬路放高空煙火(就炸成這樣)對啊很誇張吧,聽到兩聲很大聲,目擊民眾懷疑,是附近有人放高空煙火,方向弄反了,才會炸到地面反彈,強勁威力不只震到超商天花板塌陷,附近民宅落地門也被震倒!但鞭炮引起的意外,不只這樣,附近伸港國中後方停車場,熊熊火光,更嚇壞不少人。

原來是小貨車上堆放的煙火,疑似被雜草零星火苗點燃,把小貨車燒到幾乎只剩鐵架!放煙火沒拉要休息說朋友車子,放煙火太疏忽,結果震破了超商玻璃天花板,還燒了自己的車,而什麼樣的煙火炮竹,威力如此強大,警方目前傳喚當事人到案說明,查明煙火鞭炮的來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