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5 12:07

飛車追通緝犯 警開5槍逮3嫌

潘潔瑩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街頭發聲警匪追逐戰!警方和海巡隊持搜索票逮捕三名槍砲案通緝犯,嫌犯一看到警方立刻開車逃逸,警方一路從三民區追到前鎮區,最後朝嫌犯駕駛的轎車車輪開了五槍,嫌犯還想頑強抵抗,用車門夾傷一名員警手掌,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在地,移送法辦!

監視器拍下 畫面右前方,警方攔下嫌犯開的轎車,朝車輪開了五槍,嫌犯下車一路狂奔,到醫院前廣場摔了好大一跤,其他員警奮勇飛撲上前,將嫌犯壓制在地,場面驚險,混亂場面中 還有員警手掌被車門夾傷,三名男子被壓制在地,這時才沒了囂張氣燄,他們三人都是槍砲案件在逃的通緝犯,在車上搜出改造手槍和空氣槍,還有改造工具和子彈,警方和海巡隊14號持搜索票,到嫌犯三民區住處逮人,29歲徐姓主嫌和兩名嫌犯趕緊落跑,警方一路從三民區追到前鎮分局前,最後開槍射嫌犯轎車輪胎,成功攔下通緝犯,將他們逮捕歸案,否則他們一邊逃一邊改造槍枝販賣,恐怕會繼續危害社會治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