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15 12:21

飛車搶夜歸女 激烈拉扯還拖行

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1名35歲的張姓男子,1周之內就被警方逮到2次搶奪深夜未歸女子的包包,最近的這1次是在深夜凌晨,他騎機車盯上1名落單的蔡姓女子,伸手搶走她裝有近4萬元現金的包包,搶劫後雙方發生拉扯倒地,嫌犯還催油門拖行受害的女子,造成她頭部受傷,大聲呼救後,附近的居民合力將歹徒圍捕。

身穿洋裝的落單女子,深夜12點在巷子裡走路回家,卻沒發現有人早已盯上她,張姓男子突然騎車從她後方出現,搶走她裝有近4萬元的包包,蔡姓女子嚇得一面大聲呼救、一面用力和嫌犯拉扯,結果2個人都重心不穩倒在地上!兇嫌不甘煮熟的鴨子快飛了,硬是催油門將被害女子拖行好幾公尺,造成她頭部、胸口多處擦傷,雙腳也受傷流血,這時附近居民聽到呼救的慘叫聲,也從睡夢中驚醒,熱心的衝出來,有人趕緊報案、有人和搶劫犯發生一陣扭打。

眼看搶劫不成,嫌犯還想騎車逃逸,最後撞上了路邊的汽車,當場被警方壓制。35歲的張姓嫌犯,不但犯案用的機車是偷來的,5天之內就在深夜搶劫2次落單婦女,但夜路走多遇到鬼,碰到熱心民眾出手支援,現行犯終究會被逮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