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5 12:56

北市文化局長 倪重華請辭獲准

陳知學 施孟君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繼台北市副市長周麗芳主動請辭後,北市府小內閣再傳異動!文化局長倪重華14號晚間在臉書PO文,說自己身在體制內,無法避免各種考核,在政治場域花很多時間磨合,還是不及政治場域的需要,決定請辭,不到一天柯文哲也同意准辭。

2015上海雙城論壇上,前文化局長倪重華,舞蹈代替致詞大秀舞步,但沒想到局長位置,才坐一年驚傳離職,臉書喀擦,14號晚間倪重華在臉書PO文,強調處在體制內,無法避免各種考核,但政治終究,不是他熟悉的事情,決定請辭,其實音樂人出身的倪桑,上任來爭議不斷,和文資團體起衝突,還說要在台北辦裸體攝影展,更傳出干涉台北電影節事務,引發電影圈不滿,柯文哲長周麗芳和倪重華,外傳都是因為不適應柯文哲行事風格,其中副市長繼任人選,傳出柯文哲有意找,奧美集團,大中華區首席執行長莊淑芬接任,莊淑芬影片,人才一一出走,對素人從政的柯文哲而言,是當前迫切得解決的難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