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6 12:00

月台擋不了雨 屏東新站淹水

陳傳霆 報導  / 屏東縣

剛啟用沒多久的台鐵屏東新站,真的是狀況連連!最近南部都是陰天有雨,沒想到外面下大雨,站裡下小雨,月台採挑高通風的設計,造成上方沒有遮蔽物可以擋雨,乘客到月台等車,還得到處撐雨傘躲雨,真的有夠狼狽!

地板濕答答,水幾乎都要淹起來,雨排不出去,誇張的是這裡還是等火車的月台,卻一點都擋不了風雨,只要碰上下雨,乘客就頭大了,不管是看時刻表還是等車,坐手扶梯都一定要撐著傘,沒傘的就用外套擋,啥都沒的,只好等著淋成落湯雞。

這裡是台鐵屏東新站,才剛改建好半年多,但卻因為上方沒有遮蔽物,造成逢雨必淹,民眾大罵這通風設計太不切實際,而除了下雨,噪音也讓駐站員警都快發瘋了,二樓的派出所會客室,火車一來噪音高達86分貝,連水杯都在震動,更何況寢室設在鐵軌下方,員警都長黑眼圈無法好好休息,站方表示,目前車站還沒完全改建完,有段黑暗期要請大家包含,但下雨就被淋濕,也難怪讓民眾紛紛抱怨連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