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2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今日午後變天! 入夜全台有雨

【午間搶先報】今日午後變天! 入夜全台有雨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今日午後變天! 入夜全台有雨】

正午大頭條帶您來關心天氣了,今天是元旦連假第二天,想要出門的朋友要把握好天氣!今天中午前天氣還算穩定、高溫可達24-27度,感受上是溫暖舒適的,但中午過後、南方雲系提前北移,各地雲量增多,中南部和東半部有間歇性陣雨,還會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可能,晚上則是全台都會下雨,記得攜帶雨具了,還要提醒、今天中南部空氣品質也不好,外出記得要戴上口罩!

【高鐵新站威脅 台鐵拚半直達車】

高鐵自從新設了苗栗,彰化和雲林3站後,每到假日旅客量都大增,這讓對手台鐵很有壓力。因此從下個月開始,台鐵將會推出台北高雄行車時間3小時50分的普悠瑪半直達車,票價比高鐵便宜近一半,希望挽回客源。

【濃煙竄天! 回收廠火燒6小時】

台南學甲一家環保回收工廠,1號下午傳出火警,現場堆放大量塑膠粒和紙堆,熊熊大火一發不可收拾,冒出來的黑煙直竄天際,遠在10公里外都可以看到,火勢從下午燒到晚上10點才熄滅,延燒六小時,有一名廠區員工受到輕微嗆傷送醫。

【不配當媽媽! "遛小孩"還飆罵】

新北市昨(1日)下午四點,有網友直擊,一名年輕媽媽疑似小朋友做錯事,直接逼他在公園旁的步道爬行,人來人往,還一邊發出怒罵,引人側目。影片上傳到網上後,有網友痛批,不管做錯什麼事,也要顧及孩子的自尊心。對此新北家暴防治中心,已經介入調查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