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2:00

競速飆山路 自作自受撞山壁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有四輛車在彰化山區的139線山路相互競速,駕駛們整路時速破百狂飆,還蛇行、逆向,最後其中一輛紅色轎車,失控自撞山壁。

彰化山區139線山路,被民眾當成飆車跑道,有4輛車相約競速,他們整路超速狂飆,時速破百,一路上都還蛇行逆向,完全不顧其他用路人安全,其中一輛紅色轎車,飆到左右搖擺,最後失控撞向山壁。四輛車時速破百,在彎曲山路上瘋狂競速,前方紅色汽車的新手駕駛,技術不太好,搖搖晃晃,過彎時還開到對向車道去,一路上,不時跨越雙黃線逆向,結果一個大轉彎,紅色汽車過彎失控,整輛車衝去撞對向山壁,把同伴嚇得,用無線電求救。

整段耍帥競速卻撞車的過程放上網路,反而被網友嘲笑,而且在山路飆車已經明顯違規,這段山路位在彰化山區,沿路都有標示警語,但這組車隊一路狂飆超速還蛇行逆向,最後還自撞山壁,好險當時沒人因此受傷,但罰單少不了,警方將根據影片找出車主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