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8 19:00

酒駕載妹撞壞超跑 沒品男推給女友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一名23歲的丁姓小開,炫富花了三十萬租藍寶堅尼,載女友喝酒狂歡,凌晨回家時,卻在新北市中山橋,因為車速過快自撞分隔島,車頭全毀,丁姓小開酒駕,竟然推說車是女友開的,女友本來想頂罪,卻被警方識破,最後小開坦承酒駕,現在得吃上公共危險罪的官司,還得想辦法賠車行一台千萬超跑。

凌晨高架橋上,天雨路滑,一台黃色藍寶堅尼,車速飛快要超車,結果打滑失控,直接撞上分隔島,撞擊力道之大,車子轉了好幾圈,才停下來,被撞爛的藍寶堅尼,橫在路中間,車頭全毀,開車的丁姓小開臉色凝重,旁邊的就是他的張姓女友。丁姓小開,因為喝了酒,第一時間跟警方說,車是女友開的,小女友本來還想頂包,但警方發現破綻,一逼問,女友才老實招出男友酒駕。

用安全帽擋住臉,才25歲的丁姓小開,家裡在大陸開貿易公司,家境富裕,這次為了炫富,花了30萬租了這台超跑六天,載女友去喝酒狂歡,沒想到酒駕誤事,原本想幫忙頂包的張姓女友,才18歲是個小模,還曾經拍過MV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撞傷頭部,所幸沒有大礙,但她可能沒想到,在臉書相片裡頭恩愛的男友,酒駕出了事,卻把自己推出來頂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