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8 12:07

暗夜驚傳死亡車禍 駕駛肇逃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宜蘭一名47歲婦人,昨天晚上從住家要步行到附近的醫院看護臨時工,卻被車輛撞上,還被拖行十幾公尺,當場慘死,肇事駕駛還當場逃逸。

宜蘭一名47歲張姓婦人,17號晚間從家裡步行到附近醫院上班時,突然,被不明車輛撞擊還拖行十幾公尺,造成頭顱破裂當場身亡,現場血跡斑斑,肇事車輛逃逸無蹤,事發路口沒有監視器,警方現在擴大範圍要找出肇事車主,車禍現場血跡斑斑,被撞婦人的隨身物品通通散落一地,但肇事車輛完全不見蹤影,趕到現場的家屬痛哭失聲,遭不明車輛撞擊,導致婦人當場頭顱破裂,全身是血倒在大馬路上。

家屬說47歲的死者,當時她才剛從家裡出門,準備要走路前往羅東聖醫院,沒想到,死亡意外就這麼發生了,而且地點只跟住家離了10公尺處,但是誰肇事的,由於是發路口監視器早被強風吹壞還沒修復,警方目前擴大範圍,一一清查附近可疑車輛,比對現場散落零件,找到肇逃的車主,鄰居不捨表示,死者熱心公益,還在醫院當志工,卻碰上死亡車禍,對方還肇事逃逸,讓家屬親友更加心痛,希望警方能快點找到兇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