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0 18:49

房仲提醒阻買賣 男撂人砸店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上個月一間房仲門市被人砸店,監視器拍下,三名年輕人拿鐵棍球棒朝著門市玻璃門猛砸,接著搭成一輛黑色轎車逃逸,警方調查疑似房仲認為買賣過程中有問題,好心提醒屋主讓買家不滿才會被人砸店,但用這種方式報復,店家堅持提告要揪出嫌犯索賠以維護商譽。

監視器拍下,三名黑衣男子,拿棒球棍直接朝玻璃狂敲猛砸,短短8秒時間,整片玻璃碎成一地,坐在店家的房仲店員通通嚇壞,這一切起因都是一名簡姓男子,透過仲介向江姓男子購買國宅,還開立三張共1750萬元的支票,但卻私下卻以80萬本票向屋主簽約購買,還要求屋主不要找房仲處理過戶事宜,房仲覺得不太對勁,好意停醒屋主,卻被買屋的簡姓男子認為從中作梗,心生不滿找來小弟,到房仲所屬店家找麻煩。

根據砸店的監視器,發現一輛黑色轎車以車追人,這才發現,原來這買屋的簡姓男子,是利用假投資客方式,想要買空賣空強占國宅,但這次因為房仲提醒,遲遲交不了屋,居然就砸店示威相當囂張,現在人被警方抓到,犯案畫面也在警方手裡,讓他們想賴也賴不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