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42

毒蟲見警就跑 詐騙案意外曝光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板橋後埔所兩名員警巡邏,發現行跡可疑的男子上前盤查、結果,對方拔腿狂奔,員警上前壓制,從男子身上搜出K他命,還有一份「假公文」,才知道原來他是詐騙車手,正準備向被害人取款,幸好員警即時攔阻保住70萬元。

行跡鬼祟男子,神情慌張,在街上被巡邏員警攔下,結果問沒兩句話,拔腿狂奔,跑給警察追,[[別跑別跑]],一看到警察就落跑肯定有鬼,員警追了上去把人壓制,上銬搜身,果然發現真的有毒品,另外還被搜出,這一份寫著,地檢署的"假公文",這才發現原來這名男子是詐騙車手,正好要去找被害人,拿70萬元,被警方攔住,也避免一起詐騙案。

被害人感謝警察,退休女老師還以為自己真的涉案,把錢領出來,準備要交款,還好老天有眼,讓嫌犯在取款前,碰上巡邏員警,幸運阻止,搜出毒品又阻止詐騙,員警過人的觀察力,讓被害人直說感謝,也讓嫌犯乖乖認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