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4 11:56

快遞送錯郵件 機密全洩同業!

許文男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繼續為您的生活權益把關。高雄陳先生向我們投訴,知名的國際快遞公司搞烏龍,害他損失慘重!受害的陳先生,是一家木材工廠的老闆,一封客戶從國外寄來的機密郵件,竟然被快遞公司送貨人員寄錯地址,還寄到有生意競爭的同業手裡,信件裡的商業機密因此被拆開看光,打電話反應,對方態度卻很敷衍。

廣告強調,是金黃色的速度,知名國際快遞貨運,被民眾控訴,搞烏龍。拿著被拆開的機密信件,陳先生氣炸了,商業秘密全被看光光,,郵件上的地址明明沒錯,卻送到另一家,有生意競爭的同業手裡,實在太誇張,高雄經營木材工廠的陳先生,跟我們投訴,有國外客戶寄來的機密信件,卻被快遞公司送錯,打電話反應,業者態度,他無法接受,我們詢問,截稿為止沒得到回應,但先前曾向陳先生表示抱歉,會再做後續處理,當事人希望這次教訓,能讓快遞公司謹慎一點,因為一點小疏忽,就可能造成消費者,難以估算的損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