變態! 色狼送貨員 拉女主人強吻

變態! 色狼送貨員 拉女主人強吻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

北京有ㄧ名快遞,到住宅收貨時,竟突然起色心,將20歲女屋主強行拖入臥室,並強吻對方。女屋主反抗咬了快遞上唇,並趁機用手中的原子筆,猛刺快遞,讓他知道自己不好惹,色狼這才放棄知難而退。快遞性騷擾後,還想要退還運送費用,甚至用下跪來息事寧人。但女屋主事後立刻報警,警方也將快遞逮捕歸案。

根據《新京報》報導,受害女子小燕(化名)和男友兩人一起從事電子商貿行業,平時經常會有快遞員上門取件。最近男友去江西南昌出差,小燕則獨自留在朝陽小關北的家中。前天(30日)下午5點,小燕一個人在家內,包好了一箱包裹準備寄往山東。一名江姓快遞員上門取件,小燕表示「突然,他說我長得漂亮,想親我一下。我當時嚇了一跳。」她立刻要求江男離開。就在她第3次開門,要求江男離開時,他突然起身關上門,連拉帶拖地將小燕推倒在臥房的床上,身體迅速壓上去強吻。小燕激烈的反抗,江男的上嘴唇因此被咬傷。小燕還趁機用手中的原子筆猛插他的胸口和後背。小燕指出,這名快遞員40多歲,中等身材,力氣不小。她掙脫後,自己在一旁哭泣,江男還下跪求饒,懇求她不要向快遞公司投訴,臨走前還想退還快遞費用,但被她拒絕。江男走後,小燕立即報警,並向快遞公司投訴。據悉快遞公司已派人當面對小燕道歉,並承諾杜絕有關事件再發生。(圖片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