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6 11:56

醉男連撞9車 無辜母女遭波及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年終吃尾牙,喝多了又開車上路,結果出意外!彰化一名男子,參加尾牙後開車返家,沒想到,失控撞上路邊轎車,想緊急拉回方向盤又撞上對向一輛摩托車,當時路旁一對母女剛下班準備牽車無辜被波及,幸好只受輕傷,一共有2輛汽車、7輛機車受害,25號晚間,彰化員林這間燒烤店,老闆站在工作台邊,先聽到遠處一聲巨響,才探頭一看,一輛深色轎車,竟然從馬路上衝過來,還好老闆反應快,往一旁閃了過去,否則撞的不只是店面。

深色轎車前一刻,才剛撞了2輛車7輛機車和一對母女,肇事的王姓男子,當天參加公司尾牙,喝了不少結果又開車上路,他先撞了一輛BMW,又撞倒路邊機車,撞著再撞上對向一輛賓士,最後撞進燒烤店才停下來,當時路旁,一對母女剛下班,準備牽車卻無辜被波及,幸好只受輕傷,肇事男子酒測值高達1.18,尾牙喝酒卻硬開車,就在離家50公尺處,闖出大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