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3 11:49

老外發酒瘋 脫衣飆罵抱警哭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寒流來襲,高雄卻有人路倒、不穿上衣!這是一名外籍男子,因為喝多喝醉了,從PUB出來後就在路邊大吵大鬧,還脫去上衣,員警勸他先把衣服穿上,寒流來很冷,但他不停的飆罵髒話,情緒非常失控,最後員警帶他回警局,他卻突然抱著員警哭了起來!

宣洩完情緒後,總算是乖乖的被員警帶回租屋處了!外籍男子滿身酒氣,不停大吵大鬧,寒流來襲的深夜,他醉到沒知覺,居然脫掉上衣,員警還好心拿自己衣服給他穿,他卻怎樣都不肯穿上,員警在一旁苦口婆心的勸他要做好保暖,但男子只在乎自己心情不好。

原來他喝多了,從PUB走出來就開始吵鬧,還越來越大聲,最後員警只好帶他回派出所,沒想到他下一步居然是大哭,原來是想家了,他抱住員警哭訴,員警立刻當起現成張老師開導他,最後他情緒宣洩完,員警還幫他穿上衣服送他回家,讓男子感激的不停道謝,自己酒醉失態,碰上台灣人民保母照顧,在冷冷寒流夜真的是很暖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