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27 18:49

國道追捕毒犯 8警包抄逮人

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中山高速公路上演一場驚險的警匪追逐!國道警察在斗南路段發現一輛可疑的白色進口轎車,員警放慢車速要攔車盤檢,沒想到,開車男子不但不停車,還加速不斷超車穿梭,時速超過200公里,警匪國道上驚險追逐了30公里,最後警方在台南後壁路段封鎖車道,把男子困在車陣中,八名員警前後包抄,當場逮捕在車上藏毒的開車男子。

警車鳴笛開在路肩加速前進,被警車一路追的白色轎車,油門猛催車陣中不斷超車穿梭,警方也踩下油門緊跟在後,警匪就這樣在國道上追逐,為了甩掉警方,白色轎車時速飆破200公里,最後警方在台南後壁路,封鎖車道將白色轎車困住,八名荷槍實彈的員警下車,衝向白色轎車準備逮人,也在車陣中的開車民眾,一度還以為是在演習,後來才驚覺自己正目睹驚險過程。

國道警察上午在斗南路段,發現一輛可疑的白色進口轎車,警方放慢車速要攔檢,沒想到卻上演了國道警匪追逐,原來開車男子車上藏毒,開車的33歲陳姓男子,最後逃不了被甕中捉鱉,除了攜帶毒品還可能吸毒要被法辦,還將被依超速危險駕駛任意變換車道,沒有駕照等多項違規開罰,算一算將被罰10萬多的罰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