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13 18:42

超跑國道狂飆! 追撞2車釀6傷

廖學賢 陳建邦 報導  / 雲林縣

一部價值七百多萬的瑪莎拉蒂,新車要開到南部去展示,卻在國道三南下古坑路段272.6公里處,疑似和三、四輛車競速,追撞其它二部車,造成六個人受傷,目擊者表示,瑪莎拉蒂的車速大約二百公里,肇事駕駛否認和別人競速,但這部跑車是新車,不但損失慘重,還要賠償六名受傷患者。

國道上一台白色瑪莎拉蒂癱在車道,往前看銀色轎車和計程車都被撞到,車禍現場拖了幾十公尺,瑪莎拉蒂撞到車頭全毀,前座兩個安全氣囊都爆開,車上二個人沒事,但被撞的銀色轎車,側邊開了一個大洞,扭曲變形,四個人受傷,其中一人夾在車內,送到醫院轉進加護病房,目擊者說,瑪莎拉蒂車速非常快,疑似和其他跑車競速,瞬間追撞前方車輛,跑車的駕駛被帶到警局做筆錄,但否認競速飆車。

肇事的跑車是新車,從台中開到南部展示,行經國道三古坑路段,疑似和同樣是瑪莎拉蒂的跑車競速,一個不小心追撞前方車輛,造成六個人受傷,其中二人傷勢嚴重,送加護病房,還有一個顱內出血住院,跑車逞快的結果,不但撞毀七百多萬,還得賠償六名傷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