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30 18:42

醉漢大鬧客運站 狂罵站務員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直擊衝突現場!昨天深夜,台中的中港轉運站,一名男子、滿身酒氣準備搭車,但站務人員、看他走路都走不穩了、不讓他上車,男子氣到對站務人員咆哮,連家屬都攔不住,最後是警方到場處理,男子才願意跟家屬、搭計程車離開現場。

喝醉酒竟然大鬧客運站!昨天深夜,在台中的中港轉運站,一名男子滿身酒氣準備搭車,但站務人員見他連走路都不穩,拒絕讓他上車。男子相當氣憤、對站務人員咆哮,連家屬攔他都不理會。最後是警方到場處理,男子才願意跟家屬、搭計程車離開,不要動手,台中中港轉運站,這名戴眼鏡男子,疑似喝醉酒,對著站務人員大聲咆哮,不要動手你了不起你走開。

家屬見狀急忙上前制止,但男子依舊不滿,企圖找站務人員理論,叫警察叫警察,原來這名男子,渾身酒氣,來到轉運站準備搭車,但站務人員看他連路都走不穩,拒絕讓他上車,男子火氣一上來,衝著站務人員咆哮叫罵,你什麼東西啊,甚至當場拍下錄影蒐證的手機,直到警方到場解圍,男子才肯跟家屬離開,但在人來人往的交通樞紐,作出失控舉動,不僅讓站務人員頭痛,也讓家屬好尷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