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9:56

十大求婚祕境! 讓你成功率激增

楊茜雯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的2月14號情人節,剛好是大年初七,俗話說有錢沒錢,娶個老婆好過年,想結婚的人,告訴您台灣十大求婚秘境,浪漫美景不輸給國外,包括了瑞芳的黃金瀑布,花蓮雲山水還有台南四草隧道和台東的鹿野高台等地,絕美景色,提高求婚成功率。

想要求婚成功,地點選擇很重要,像這位老兄,站在頂樓高台,大聲說我愛你,但為了拿戒指,差一點喜事變喪事,還有人特別喜歡在大庭廣眾下求婚,卻讓另一半措手不及,不是氣到打人,就是驚慌逃走,真的好糗,告訴您台灣十大求婚祕境,成功率高超,簡直就像仙境的,新竹落羽松,女主角心都融化了,湖畔粉色紫色花海,夏日溪水潺潺,花蓮雲山水民宿,住一晚心都軟了,搭著小船划過綠色隧道,心曠神怡,這時候你說什麼都好,對你的愛傾洩而出,瑞芳黃金瀑布,見證情比金堅。

喜歡熱鬧嗎,到台東鹿野高台,五彩繽紛熱氣球,為你們的愛情加溫,另外還可以到,宜蘭南方澳海邊遠眺龜山島,花蓮玉里欣賞花海,內湖白石橋攜手一輩子,石門海蝕平台情定海鵲橋,或是花蓮太魯閣天地見證,你們的愛情,絕美景色催化,很難不說SAY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