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3 06:56

相揪看電影! 強檔新片搶先看

羅旺哲 楊尚謙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天就是七夕情人節,想好要和另一半看什麼電影了嗎?或許你可以考慮這部日本人氣編劇「宮西達也」的卡通片,他是描述小恐龍多隆,失去了爸爸媽媽,展開了冒險之旅。另外還有由全球暢銷的電玩遊戲所改編的《刺客任務》,另外,還有《世界大對戰》,將80年代經典電玩「小精靈」,搬上大銀幕。

可愛的霸王龍的小恐龍多隆,失去了最親愛的爸爸與媽媽,傷心難過的同時,多隆鼓起勇氣,也立志要成為堅強的恐龍,展開了冒險之旅,抱著媽媽相擁而泣,多隆在旅途中,除了遇到許多夥伴,互相鼓勵彼此打氣。

改編自全球超暢銷動作電玩《刺客任務》,劇情描述一名,經基因改造,而成為完美殺人武器的精英刺客,他冷血無情,手段殘暴,神秘至極,無人知道他的真實身分,在解開個人身是背後的真相,並展開最龐大的刺客任務,經典電玩的小精靈,這回搬上大銀幕,而除了他之外,還包括大金剛、小蜜蜂等電玩角色,來到了真實世界當中,面對電玩角色入侵地球,幾位電競高手,該如何對抗這波毀滅性的入侵,彼此合作拯救地球,情人節電影強檔,就等你進戲院中好好欣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