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7 18:42

困瓦礫堆30小時 男子恍如隔世

顧展瓏 張書堯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受困長達30小時,20歲的學生黃洸偉成功獲救,他當時被鋼筋水泥和自己的床板夾住,動彈不得,但他沒有放棄,努力等待契機,總算順利被救出來,不過,他們爸爸、阿姨、妹妹到現在都還下落不明,雙胞胎弟弟黃洸彬趕到現場,悲痛落淚,夢想當廚師的他,原本想在除夕夜,做一桌好菜給家人吃,就怕願望再也沒辦法實現!

我不想等到我成功的時候你們都看不到,一人在外打拼,再度回老家時,家破碎了,最愛的家人,到現在找不到,掩著面痛哭,20歲的黃洸彬,夢想當著廚師,本來想在除夕夜,做桌好菜給全家人,就怕夢想不能實現,但萬幸的是,最愛的雙胞胎哥哥黃洸偉,在受困30小時後,奇蹟獲救,哥哥真的沒想到還能活著,全身上下多處擦傷。地震當時,黃洸偉就住在最底層的G棟,被巨石和床板緊緊夾住,根本逃不出來,放棄希望前他想起爸爸。

當時跟爸爸吵架,爸爸就跟我說有些事情生氣是沒有用的,結果當天發生這樣的事,很重要就是冷靜和放輕鬆,冷靜等待救援,馬拉松式30小時候,搜救人員總算在層層夾縫黑暗中,找到了他,阿公為了看孫子,還在路上出車禍,原本幸福的一家五口,兩兄弟倖存,爸爸阿姨妹妹,卻生死未卜,想吃口團圓飯,真的好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