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7 18:35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南維冠搜救第一線 獨家畫面曝光

【晚間搶先報】台南維冠搜救第一線 獨家畫面曝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維冠斷垣殘壁救難員挺進】

這一次台南市的救援,很多的鏡頭大家都是從外面看到殘破的屋瓦,不過華視獨家取得義消人員,頭上配帶的活動式攝影機,首次把整個救援過程中,用主觀鏡頭近距離看到地震後屋子內救援的情況,有驚險,有欣慰,更有要克服的各種障礙,請鎖定華視晚間新聞,來看看辛苦的救援過程。

【困瓦礫堆30小時20歲黃洸偉獲救】

受困長達30個小時,20歲的學生黃洸偉成功獲救,他當時被鋼筋水泥和自己的床板夾住,動彈不得,但他沒有放棄,努力等待契機,總算順利被救出來。不過,他的爸爸、阿姨、妹妹到現在都還下落不明,雙胞胎弟弟黃洸彬趕到現場,2人悲痛落淚,夢想當廚師的他,原本想在除夕夜,做一桌好菜給家人吃,就怕願望再也沒辦法實現!

【14歲少女獲救 呼喚"媽媽在哪?"】

台南維冠大樓倒塌,住在六樓的14歲少女"周麗",撐過26個小時,從瓦礫中被救出來!全身因為被石塊壓住,除了挫傷之外,下半身還麻痺了,但開口第一件事,就是不斷重複問媽媽的下落,直到醫護人員安撫她,媽媽可能在其他醫院,她才願意接受治療;但其實周麗的媽媽,到現在還沒脫困,讓醫院人員聽了很心酸。

【震毀家園 災民除夕夜心酸收拾家當】

也是華視的獨家直擊,位在台南東區,也是台南市塌陷大樓之一的大智市場老公寓,瞬間4樓建築變成3樓,1樓被壓扁,其中一位住在2樓的單親老爸陳國榮,除了救出自己的兩個孩子,他還獨自救了同一層樓的7個人,總共救了9人,他用手扳開扭曲鐵門,拉開縫隙讓住戶逃出,華視不但訪問到他,還跟著他回到殘破廢墟中搬東西,被救出來的住戶遇到陳爸爸,還激動地跟他道謝。

詳細新聞內容.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