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3 12:56

小姊弟罹難 父淚眼:要生回來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南市

同樣罹難的王湘甯、王橙樂小姐弟,在頭七這一天,家人、老師都來祭拜,在陸軍擔任官長的爸爸,不捨一對兒女,流下男兒淚說要再把他們生回來。

小朋友開心玩耍,他們就是台南維冠大樓罹難的小姐弟7歲汪湘甯和6個月的王橙樂,唸幼稚園的湘甯已經懂得照顧小弟弟,王家友人幫忙做的回憶影片,今後只能永遠放在心中,罹難者家屬王太太,希望他還是回來看一下我們,讓我們安心他過的很好,希望他們再回來當我的小孩,想起還有一個4歲兒子要照顧,王太太強打起精神,只希望在頭七這一天,大女兒和小兒子能回來看看爸媽。

他(二兒子)說他想姊姊,他問我們姊姊要回來了沒,童言童語,父母聽了心疼又無奈,只能在靈堂前擺上姊弟倆,最愛的龍龍玩偶和玩具,化成是父母的愛一路相伴,很多人都這樣講嘛,誰誰誰家也是遭逢變故,小孩也是不見,然後生回來又長的很像這樣,不捨親子緣份就這麼斷了,在航特部擔任士官長的王昶清說,想要把2個小孩生回來再當一家人,幼稚園老師帶來湘甯最愛的燒仙草和玩具,來看最後一眼,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就此離開,留下一連串的傷心嘆息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