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5 18:49

燒炭輕生變燒車 男子被活逮!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60歲男子,情人節跟女友吵架情緒失控,在車內燒炭,還直接開著車要到女友住處,但因為車內濃煙密布,中途他就受不了跳車,接著引發火燒車,最後趕來的警消撲滅火勢,車子燒成廢鐵,男子也被當場逮捕。

昨天是情人節,但新北市有名徐姓男子,因和女友吵架,女友又不接電話,他竟然情緒失控,在車內燒炭,還就這樣開著車打算到女友住處,不過因為車內濃煙密布,途中男子只好逃出車外,車子還因此起火燃燒,警消獲報來撲滅火勢,但車子已經燒成廢鐵,徐姓男子也被當場逮捕。

情人節晚上,竹圍往淡水方向,遠遠看到一陣火光,越開越近才發現,原來是一輛轎車著火了,一旁還有警車警戒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沒過多久,整台轎車就已經付之一炬,警消接獲通報,趕來趕緊滅火,車主早已逃出車外,沒有生命危險,但整台車早已燒得焦黑,板金凹陷變形,員警確認車內裏,竟然還有燒的精光的炭火爐,原來車主當時正打算燒炭輕生,60歲的徐姓男子,因為跟女友吵架,怎麼打都不接電話,就直接在車內燒炭,他還執意開去女友家談判,沒想到當場就被濃煙嗆的受不了下車,最後當場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逮捕,情人節也不必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