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洋情人節自己過 這張圖被網友推爆

西洋情人節自己過 這張圖被網友推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西洋情人節,街上不少情人放閃,也有情侶在臉書分享與另一半的合照,有網路在批踢踢上po文問「有沒有情人節一個人該怎麼過的八卦」,不少網友回文,有的說要一早起來跑三千,也有人說要狂看韓劇,但一名網友回文太經典,他形容沒女友,只好自己COSPLAY女友,並且PO上對比照,被網友推爆。

這篇PO文,原先是討論「有沒有情人節一個人該怎麼過的八卦」,網路名人看完後回文,文中提到,「白天也是一個人過情人節,大家與其委曲求全當工具人提款機去過情人節,不如自己過節還比較實在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還不用花買禮物,自己一個人,也可以過得很好」,底下附上沒女友,只好自己COSPLAY女友的對比照片,引起網友熱議。

有網友說「有正」、「自己的女朋友自己扮」、「淚推」、「左邊好正」、「這圖太強大」跟「把你妹妹交出來」等等。(翻攝ptt八卦板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