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7 11:49

吹風機烘衣竄火 屋毀4人嗆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有民眾,疑似用吹風機烘衣服,不小心引起火災,火勢迅速蔓延,眼看救不了火,一家四口緊急逃生,還好只受到輕微嗆傷。

台中豐原凌晨發生一起民宅火警,一棟兩層樓高的建築,疑似因為屋主用吹風機烘衣服,不慎起火燃燒,當時屋內ㄧ家四口趕緊逃出,幸好都只受到輕微嗆傷,警消在一個小時左右控制住火勢。豐原這棟二樓民宅,火勢猛烈在屋內燃燒,還冒出陣陣濃煙,消防隊員抵達,立刻佈起水線,就怕火勢波及兩旁民宅,當時屋內四個人,發現起火急忙逃出,屋主和家人全都嚇壞了,每個人的臉都被濃煙燻黑,還掩蓋不住驚恐表情,詢問起火原因,屋主還心有餘悸,起火當時,屋主利用吹風機,想要烘乾衣服,卻不慎起火。

火勢迅速蔓延,一發不可收拾,隔壁鄰居發現,趕緊幫忙打119,幸好發現的早,一家四口,都只受到輕微嗆傷,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,只是用吹風機吹衣服,屋主萬萬沒想到會燒毀家園,而詳細起火原因,警消還要調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