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2:00

單槍匹馬追毒犯 勇警遭砍傷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為了追捕毒品慣犯,桃園平鎮派出所的警員彭家德遭到嫌犯畫傷臉,右臉1.5公分刀傷,還有左手食指也有2公分的刀傷,不過這名員警彭家德,還是壓制逮捕嫌犯,等到警力支援後才到醫院治療,這名嫌犯本來是毒品通緝犯,現在更多了傷害、妨礙公務罪嫌被移送法辦。被警方移送,這名黃姓嫌犯,滿臉都是傷,褲管上還沾上血跡,剛剛不是跟人打架,而是他拿刀傷害員警,平鎮警察分局平鎮派出所長石家龍。

原來黃姓嫌犯騎腳踏車,經過平鎮東豐路,被巡邏員警彭家德攔下盤查,馬上識破他毒品、竊盜通緝身分,黃姓嫌犯馬上拿出身上預藏的摺疊刀,打算拒捕,彭姓員警上前逮捕黃姓嫌犯時,被畫傷臉部、手部大量流血,但依舊等到其他警力支援,彭家德員警才到醫院治療,一共縫了8針,這名黃姓嫌犯,因為竊盜、毒品等前科遭通緝,現在因為攻擊警方,多了傷害、妨礙公務罪嫌,移送桃園地檢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