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9 12:56

毒犯思念兒子 硬闖國小搶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恐怖男闖校園還一連發生兩起!高雄一個毒犯吸毒後神智不清,跑到國小想帶走念小二的兒子,他聲稱自己有監護權吵鬧不休,被老師給擋在門口;另一起發生在台南的一間高級托嬰幼兒園,一個阿伯闖入說要借廁所,老師因校園安全問題請他離開,他居然褲子脫了就地解放,一分鐘後快閃離去,嚇壞女老師和小朋友。

監視器中穿背心的阿伯,闖進幼稚園開口借廁所,女老師揮手拒絕,沒想到阿伯不肯走,還執意要闖進櫃台,阿伯伸手就要解褲子,女老師上去阻止,但看到阿伯把褲子拉下來,嚇得全都跑光光,阿伯就地解放還邊揮手罵人,用口罩擦乾淨後就揚長而去,留下滿室噁心氣味和驚恐的女老師們,這個幼稚園在台南,當時中午裡面還有小朋友在休息,警方也根據監視器要逮人。

但闖校園不只一起,高雄右昌國小也有名男子,堅持要帶走自己念小二的兒子,被老師擋在大門口,雙方爆發爭執,後來員警逮到人,他是名毒犯,前女友跟他生了兒子卻沒一起住,他吸毒後就想去學校抓人,好在被擋住,否則失控的毒犯如果真的進入校園,對其他小朋友的安全,也會造成極大的威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