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8 18:42

誣指小學生偷竊 私校還逼退學

林品鑫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所私立中小學,被家長投訴,學校以女兒是小偷、還說她精神異常,在開學日、私自把女兒退學,讓家長相當傻眼,質疑學校怎麼可以在義務教育的階段,隨便將學生退學,但校方全盤否認,雙方各說各話。

家長與副校長在校門口對峙,場面尷尬這名涂先生指控,每學期花十幾萬,讓寶貝女兒就讀台中這所私立中小學,學校竟然誣賴女兒是小偷,還說她精神異常私自將女兒退學,讓他傻眼又生氣,開學當天,接到導師打來說沒註冊,沒準備課本請他帶走女童,涂先生才發現女兒被退學,N,去年11月女童班上有同學色紙不見了,副校長到班上處理,懷疑女童是小偷,雖然事後證明女童的清白。

校方還是要求家長到校,家長認為小孩沒錯拒絕,校方竟然就說女兒,行為偏差精神異常,還嗆聲若不來學校就不給註冊通知,沒想到家長不理會,女兒就被退學,但校方面對指控一概否認,副校長強調,是因為女童學習跟不上,才希望家長到校,討論是否轉換學習環境,但家長一直沒回覆,才以為不再續讀,教育局也介入調查了解,若情況屬實,最重可以違反私校法,讓學校停止招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