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2:35

"luv tv"盜版偶像劇 112台劇被侵權4億!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現在很多人流行用手機APP來追電視劇,但知名APP"LUV TV"卻被檢舉,盜版上架一百多部台灣偶像劇,侵犯版權金、高達兩億多元,利用盜版影片大賺廣告費,而且這公司只在美國註冊,台灣沒有登記,警方找不到負責人,只抓到下游兩名工程師,將兩名嫌犯依侵害著作權送辦。

韓劇龍八夷,男女主角這一吻,可騙了不少粉絲眼淚,這部去年中在韓國超夯的韓劇,今年一月才在台灣上映,但不少粉絲早看完,原來很多人都用手機APP來追劇,簡單一點開,想看美劇韓劇日劇通通有,知名手機APP"LUV TV",因為操作簡單,戲劇更新又快,有不少愛用者,但去年9月軟體無預警關閉下架,很多使用者很傻眼,官方宣稱是被駭客攻擊,但實際上,卻是被警察抓了,原來這軟體裡面的偶像劇,都是盜版的,根本沒有版權。

APP公司利用盜版影片大賺廣告費,其中光是台灣被盜版上架的偶像劇就有一百多部,這家公司只有在美國註冊,台灣沒有登記,警方只抓到兩名工程師法辦,但軟體在重新修改,把台灣偶像劇分類拿掉後,立刻又重新上架,似乎一點也沒把這次被抓放在眼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