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2:35

軟飯男要不到錢 上演跳樓鬧劇

陳建邦 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嘉義市一名54歲的黃姓男子不工作常和太太要錢,拿了錢就去喝酒賭博,這回老婆不給他錢了,他竟上演苦肉記,跑到自家頂樓'說要跳樓,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救援,第一次被救下來,隔沒多久又再上演一次跳樓戲碼,讓消防隊疲於奔命,讓鄰居大罵浪費社會資源!

消防隊拉出氣墊,升起雲梯車,因為透天厝上有人要跳樓,看到一名男子站在三樓的女兒牆上,消防隊員不停喊話勸說,跟警消對峙了一段時間,男子最後被救了下來,沒想到消防隊才剛收隊又接到報案,男子又站上三樓頂了,左右鄰居一樓抬頭望,有人氣憤對男子大罵,只是等不到消防隊救人,男子腳滑重心不穩,整個人掉了下來,把大家嚇呆了,還好底下有氣墊擋著,男子隨後還是被送醫。

家住嘉義市區的54歲黃姓男子,兩天內就上演了三次跳樓記,為的就是逼老婆拿錢給他,不工作賺錢就當伸手牌,拿了錢就喝酒賭博花光光,氣得老婆不給錢也不理他,沒想到他竟然使出跳樓這一招,消防隊對男子的行為很無奈,鄰居個個都很憤慨,要男子別再鬧了,希望轄區警方出面管管,別再讓他這樣浪費社會資源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