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8:42

不滿髮型! 火爆媽失控狠踹女

陳傳霆 王美雅 徐靖壹 報導  / 屏東縣

為了髮型剪錯,媽媽當眾打女兒!這個打小孩的場面是發生在屏東潮州,一家連鎖美髮店,一位媽媽疑似因為讀高中的女兒,把兩側頭髮剃短,她擔心不合學校規定,竟然在其他客人面前失控抓狂,抓著女兒又打又踹,顧客和員工都上前勸阻,場面相當火爆,過程全被民眾拍下來。

情緒失控的媽媽衝過去打女兒,旁人連忙阻擋,又是一腳踹過去,火爆媽媽大家拉都拉不住,客人替女兒求情,就怕女孩再挨打,員工把女兒帶到裡頭休息室,媽媽氣得又追上來,另一個女客人擋在中間不讓媽媽動手,現場一團混亂,這媽媽教訓女兒的場面,發生在屏東潮州一家美髮店,因為讀高中的女兒,要設計師把兩側頭髮剃短,很像男生髮型,媽媽當場氣炸,氣的要把女兒頭髮剃光,坐在旁邊的兩個媽媽看不下去一直勸阻,拍下影片的是一個女大學生,她覺得用這種方式教育孩子,反而會反效果,親子之間的溝通,應該要理性暴力無法解決問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