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05 14:35

賊婦跟蔡英文有這個共通點...因此被逮捕

賊婦跟蔡英文有這個共通點...因此被逮捕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55歲董姓婦人,在自助洗衣店偷走一名楊姓女子的錢包。因為董姓婦人髮型是「小英頭」,楊女透過視器畫面立刻指認「就是這個留小英髮型的人偷走我的錢」。後來警方謹記這個特徵,順利將董婦逮捕歸案,訊後依竊盜罪嫌送辦。

上月底楊女報案,表示去自助洗衣店洗衣服時遺落錢包,半小時後趕回洗衣店,雖尋獲錢包,但裡面的1800元現金被偷走。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請楊女指認,楊女看到董婦下手行竊時說「就是她,留著小英髮型的人偷走我的錢!」警方一看,發現董婦髮型酷似總統當選人蔡英文。警員牢記董婦的長相、嚼檳榔及「小英髮型」等特徵,果然在派出所前的加油站,發現董婦的行蹤,順利將她逮捕。董婦坦承在洗衣店因一時起貪念,無法抵抗誘惑,才會下手竊取皮包裡的現金,但已經全數拿去繳交房租,目前全案依竊盜罪嫌函送法辦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