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2/19 19:00

醉漢攔車胡鬧 遇上惡煞枉送命

謝忠義 戴珍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縣驚傳殺人棄屍!一名四十歲的獨居男子,遭人電擊毆打後,被棄屍在伸港鄉的中興運動園,警方循線逮捕四名嫌犯,他們供稱,因為對方喝醉攔車胡鬧,一時氣憤才把他打死,棄屍在路邊。

柯姓主嫌被帶到現場模擬,死者就是在這裡攔他的車,被他活活的打死,然後棄屍在路邊,時間回到19號凌晨,一名男子倒在路邊已經沒有呼吸心跳,消防隊員,民眾通報是車禍案件,原本以為是單純車禍,醫師檢查男子的傷勢,案情大逆轉,和美分局偵查隊隊長林世行,身上有遭綑綁的痕跡兩個大腿都有毆打的痕跡,是什麼深仇大恨要殺人又棄屍,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發現一輛機車和轎車很可疑,循線追查到四名嫌犯。

和美分局偵查隊長林世行,喝醉攔車口角,柯姓主嫌只有19歲,和對方無冤無仇,只因喝醉酒攔車,竟如此心狠手辣,男子先在車上被電擊,又被載到附近用棍棒毒打,嫌犯見他沒了氣息,再找朋友幫忙棄屍,死者鄰居,死者40歲獨居,以打零工為生,平日很愛喝酒,沒想到因為喝醉攔車碰上惡煞斷送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